王俊凯《高能》完美收官 满载成长蜕变继续出发 (/4)

2018年07月16日 17:09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王俊凯《高能少年团2》于上周六正式迎来收官之旅,在节目中王俊凯再次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运动细胞,无惧“沙滩点球”、“抢夺答题板”等多个关卡的挑战,突破重重难关成功找到了自己的神秘同桌。 

  在本期节目中,少年团们在泰国接受了新一轮考验,需要通过各个关卡的比拼得到自己神秘同桌的线索。在这个过程中,王俊凯在“点球攻守大战”的比赛中上演了一场出色的运球走位技能,并在“乘风破浪”环节中,开启体能大爆发模式,在海浪中多次往返奔跑,几次取回浅海处的答题板,为队伍赢得比赛胜利斩获至关重要的一分。比赛间隙中,王俊凯的超萌童年照也首度公开,圆润的人小脸庞引来粉丝欢呼:“小时候的我凯第一萌,不接受驳!”。 

  十二期节目中,王俊凯与高能少年团们过关斩将,每一个高燃的瞬间都被印刻在回忆里,少年们的成长历程是蜕变,亦是收获。据了解,《中餐厅2》也即将播出,期待王俊凯化身“凯大厨”的东方美食之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