雎晓雯再登《ELLE》封面 裙摆摇曳长腿抢镜 (/12)

2018年07月10日 15:25 来源:大众网娱乐

   

“精灵超模”雎晓雯在书院门

 大众网娱乐 近日,超模雎晓雯再登《ELLE》封面,并曝光一组时尚大片,由摄影师李奇掌镜。片中,她穿梭在十三朝古都的街头巷陌,从城墙根走到书院门、从碑林走到小雁塔,一砖一瓦、一花一叶映衬着精灵俏丽的少女,伴随着她迎风而立,或驻足仰望,或惊鸿一瞥,裙摆飘逸揽尽昔日盛唐气象,别是一番恣意洒脱。当时髦邂逅古韵,华美裙装与碑林的锦绣文章相映成辉,雎晓雯顾盼生辉的身姿与美轮美奂的建筑呼应,轮番上演一场跨越千年的旖旎美梦。雎晓雯极具辨识度的美颜遇见古老盛世,各种风格都驾驭得游刃有余,表现力十足。 

  恰巧也是雎晓雯出道十年后第一次回到家乡拍摄,与同为西安人的摄影师李奇,漫游今日网红城市——西安。从碑林到回民街,把历史化作家常,吃货“小文具”遇上最难问题——回家第一顿pick谁?柳巷面、涮豆皮、粉蒸肉,雎晓雯迈着大长腿喝着特产汽水,夕阳下在南城墙奔跑,在熟悉的地方像游客一样新鲜探访。她身上无忧无虑的童真和明朗的笑容,青春恣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