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开播发布会星光璀璨 湖南卫视领衔打造今夏热剧新风尚 (/15)

2018年07月06日 13:09 来源:大众网娱乐

 

KIKI

   大众网娱乐  7月5日,电视剧《流星花园》在北京举办“星耀一夏”开播发布会,由张大大主持现场发布会,主演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孙伊涵、厉嘉琪、王润泽、董馨等悉数到场。不仅有沈月、王鹤棣甜蜜反串彼此角色,有爱互动,更有戴佩妮惊喜现身演唱经典歌曲《你要的爱》,上演回忆杀,共同为这场即将降临的“流星雨”造势,见证湖南卫视“星耀一夏”。 

  在新《流星花园》中,董杉菜(沈月 饰)与闺蜜小优(厉嘉琪 饰)一直相互陪伴,高考结束后她独自来到了明德学院,还没来得及与同学李真(董馨饰)相互了解,与好朋友陈青和(刘尹昊 饰)享受大学时光,就与道明寺(王鹤棣 饰)、花泽类(官鸿 饰)、冯美作(梁靖康 饰)、西门彦(吴希泽饰)组成的F4上演了不打不相识的戏码,更目睹了花泽类与学姐滕唐静(孙伊涵 饰)的情感纠葛,加之田野(王润泽 饰)等全新角色的出现,不禁令外界好奇剧情将如何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