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OST上线 和汇慧集合华语最强音实力演绎 (/3)

2018年07月05日 11:07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今日,亚洲星光音乐出品大型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OST原声大碟正式首发上线。《天乩之白蛇传说》是由欢瑞世纪出品,新媒诚品、新文化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尹涛、刘国辉执导,韩佩贞编剧,杨紫、任嘉伦、茅子俊、何杜娟、朱晓渔、何中华、傅方俊、吕鹏、罗米等领衔主演的青春神话剧。该剧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杨紫饰)与药师谷谷主许宣(任嘉伦饰)跨越千年的爱恨纠葛。 

  经典爱情故事化身流行音乐 

  和汇慧全面解构恋人生离死别 

  由知名制作人和汇慧领衔的“和家帮”再次出招,为改编于源远流长、家喻户晓的中国四大民间爱情传说之一《白蛇传》的大型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量身订制OST,和汇慧在《天乩之白蛇传说》整个剧中音乐走向上,布局谋篇严整,填词谨依格律,无论演唱、编曲方面都融入传统戏曲和现代流行的元素,古朴隽雅、韵味十足。 

  《天乩之白蛇传说》OST专辑的格局视角之大,歌曲包容之大,境界格局之大,姿态极为洒脱的态度,都是近年少有。作为2018年翘首以盼的电视剧,在和汇慧制作的OST专辑先行中,大体能窥探到“奇幻”、“神话”、“爱情”等元素。《天乩之白蛇传说》OST专辑虽无惊涛骇浪般的激情迸射,但那潺潺流水般的真爱情愫,让今天的人更能读懂爱的真意。 

  华语最强音助阵《天乩之白蛇传说》 

  细腻情感实力演绎剧中音乐 

  纵观华语流行音乐圈内创唱俱佳的音乐人,和汇慧不仅唱功、创作实力无可挑剔,其最独到的优势是和汇慧和他的“和家帮”、“创作好听的情歌”,均在国内首屈一指。此次,和汇慧特别携手华语唱将级别的歌手何洁、金志文、吉克隽逸、周深、音频怪物,共同加盟《天乩之白蛇传说》OST专辑制作、演唱。不但把音乐内容丰富起来,同时也更全面的表达出剧中人物意境,强化了听众的视角想象空间。 

  从《天乩之白蛇传说》OST专辑整体来看,和汇慧在细节上的把握和元素上的结合,精准掌控力和不断涌出的音乐探索热情,都是缺一不可的。难的是在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和演唱者是如此的和谐,并且质量上乘,优质到无可挑剔的地步,由此可见和汇慧在音乐中所具有的天赋、实力,“金牌制作人”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