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张博文成长历程 小演员绽放大光芒 (/4)

2018年07月04日 13:46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2017年8月由迪丽热巴、张彬彬、张璇、李泰、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一经热播便受到了高度关注,随着迪丽热巴的超高人气,这部剧自然被观众所熟知。剧中丽姬与嬴政两个人的感情自然成为粉丝吐槽的热点,然而饰演其两位主演孩子的小荆天明演员张博文更是得到粉丝追捧。

  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作为新晋的流量鲜肉与小花关注度自然不容小觑,从官宣投放的视频中两位主演与儿子荆天明的热情互动便刷屏朋友圈。小演员张博文自出道以来一直成为了国内一线知名电视的男一女一孩子专业户,这位天生萌像、可爱、机灵的小演员更是众多导演青睐的对象。

  2018年由张柏芝,吴建豪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暖情剧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演员张博文更是强势加盟饰演剧中张柏芝与吴建豪的儿子宋逸轩,这两位当年一代人的偶像,相隔十年重回内地荧屏重演温情偶像剧让无数观众泪目。小演员张博文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深得两位主演喜欢。

  正是演员张博文可爱呆萌的外表也被粉丝誉为最有鲜肉潜质的小童星,通过一部部大戏的加持演员张博文在拥有高颜值下更是演技了得,作为不满十岁的小演员能够合作如此多的大作品大导演演技自然值得称赞。

  据悉,备受关注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流星花园》将于7月9日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届时小演员张博文更是强势加盟,饰演剧中童年花泽类,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精彩的颜值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