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人长久》悦悦爆料刘嘉玲趣事:梁朝伟想养大型犬,嘉玲不让 (/3)

2018年06月27日 13:33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626日,北京卫视户外正能量社会纪实类节目《但愿人久》第二季首播布会在京行。不仅密悦晓庆、悦悦、嘉灵悉数到,参与录制的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九支队带犬民警于娜、公安部沈阳片区功犬大饼也惊喜现身,共同分享节目制作初衷,制期的趣事和感受,见证中国综艺市场综艺代的开启,并宣布第二季目即将于71日起每周日晚2115在北京卫视盛大回

  “密悦”分享人演:但愿人久 愿你初心依旧

  一档温暖治愈的目,布会上,密悦晓庆、悦悦、嘉灵分代表不同年段的女性,行了以但愿人久,愿你初心依旧的演。她们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分以梦想、美好、幸福键词,分享了自己当下的真感受。其中,嘉灵的是我的黄金表达了年人的英勇赤,悦悦的每个年的女性都有独特光芒了成熟后的坦然粹,刘晓庆用真诚发现生活的美尽千帆后的淡然平和。密悦述的不是自己的心路程,更是《但愿人久》第二季想要给观众的主旨——但愿人久,愿你初心依旧。

  为总导演和制片人的悦悦更透露了制作、参与这档节目的心路程,并强调“密悦团”不是主角,“节目中各行各业的伟大女性才是主角,希望众能过节目中密悦角,看到那些生活中平凡又大的人,感受到自己有被个世界温柔相待,同时获继续积极生活的力量。”

  15片花首曝光刘晓庆刘嘉玲同框演女警出更

  有感人至深的分享,节目中温暖故事的呈现,布会现场还曝光了一款15的片花,对此,现场观和媒体惊喜发现节目除依旧延温暖故事外,还设置了紧张刺激犹如好莱大片的环节。其中,第一期行嘉刘嘉玲,与密悦共同了英姿爽的警服,四位警花英勇出,与北京市公安局的警员们同制服了“犯罪嫌疑人”!刘晓庆、刘嘉玲不仅都扮演过“武则天”,更是极具影响力的女演员,此次首度同框上演女警出更,究竟是扮演多女警的刘嘉玲更具看点,是被誉女皇专业户的刘晓庆筹?短暂的预告片过后,巨大的悬念让在场媒体好奇不已

  随后,密悦分享了诸多幕后趣事,甚至上演大爆料戏码。悦悦吐槽刘晓庆目中化身屎官还总是像妈妈样唠叨自己,嘉灵被曝第二期制从哭到尾。悦悦还现场剧透,梁朝一直很想养一只大狗,但嘉玲姐很犹豫,不录完警犬这期节目后,嘉玲姐已虑让梁先生养了

  犬民警于娜携功犬亮相真情述大不凡经历

  哪有什么月静好,只不有人替你重前。第二季《但愿人久》的首期目中,最耀眼的并不是明星艺人,而是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九支队犬民警,以及与他们朝夕相伴、相濡以沫的警犬

  布会现场第一期目中的主人公警花于娜,携与她相伴了13年的功犬大亮相。今年14的大和旧,只能坐着婴儿车亮相,乖巧的样子人看着倍感心疼。作犬,大饼不仅参加过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及APEC等会议的安保工作,还曾缴获了687克海洛因,并被评为公安部沈阳片区功在于娜的述中,大的敬着和情感现场的每一个人。而悦悦以大饼视角写给于娜的视频信更是不少泪盈眶,刘晓庆更动情表示,生活中自己就非常喜欢狗,如果有机会,愿意收养节目中退役的警犬。

  全方位打造“她综艺” 展“她代”情感力量

  在立意上,《但愿人久》第二季从关注陪伴缺位的社会象,到以温柔的角关注平凡而大的人新;在形式上,目从和明星的面面交流,变为明星深入普通人的生活中,成者和陪伴者,她们才是真正的主角,既有松的氛,也社会和代的思考。在如今普遍男性主综艺模式下,《但愿人久》第二季以“密悦”的女性发现美,记录美,达美,首“她综艺”的全新概念,全面展“她代”的情感力量,无是勇气是初心,都得被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节目视角与内容独树一帜,更有关彤、柳岩、火火等明星通过VCR为节目助力!71日起每周日晚2115,敬请锁定北京卫视《但愿人久》第二季,和“密悦”一起收获满满的温暖和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