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唱给世界杯球迷的歌 今日强势上线! (/1)

2018年06月26日 14:04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吉克隽逸新歌《I’m your fan》今日强势上线。这是一首带着浓烈夏日激情的流行音乐,由多位国外知名音乐人联合作词作曲,著名美国制作人Daryl K和The Suits操刀后期。是一首适合在炎炎夏日享受激情世界杯的歌曲。

  这首歌拥有摇滚乐元素,搭配强劲的节奏和韵律感十足的旋律,伴随吉克隽逸高亢昂扬的嗓音,极具振奋人心的力量。这首歌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和绿茵场十分契合,歌曲中流露出的毫不气馁和永不言败的精神,正是体育运动的魅力所在。特别是副歌“I’m your fan“,将高昂的斗志和内心的热爱体现的淋漓尽致,彻底激发球迷们的激情。

  吉克隽逸作为世界杯的超级球迷,前段时间还带妈妈去到莫斯科世界杯现场观看了球赛。据悉,吉克隽逸这首歌也想唱给所有世界杯的球迷们听,不知道作为球迷的你们听完感受如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