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梦想家于安迪人气翻涨 疗伤情歌《双子星》获热捧 (/1)

2018年06月25日 11:30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于安迪,曾是一位驻唱歌手,少时带着一把吉他只身闯荡音乐圈,多年来不曾忘记跟当时年少时自己的约定,从始至终对音乐的追求一直炽热而执着。2018年4月,于安迪携香港顶级音乐团队倾力打造的全新EP《我不在乎》走心上线,人气也随之上升。经过两个多月的发酵,专辑中歌曲《双子星》开始逐渐升温,广受大众好评,成为一首备受大家喜爱的伤感情歌。 

  《双子星》是一首道出新时代中坚男子的疗伤情歌。其实爱情有时候未必能善始善终,面对无疾而终的感情不一定要强行拥有,换一种角度也许可以成为感情中另一种美好,就像歌词所述“我宁愿变成双子星,照耀着你想要的风景,为你融化一路寒冰,远远守护着你也行”,于安迪用柔和又带有悲伤情绪的声音来完成守护爱情的自我表达。他饱满的音色,在悲情中更凸显一丝暖意。 

  用守护的心态来表达出另一种爱的方式,也许歌曲这份恰到好处的诠释,更让听众产生内心上的情感共鸣,因此更备受大众喜爱。于安迪通过自己的努力,正在一步一步的完成梦想。与此同时,这首歌曲试听量仍在持续走高,相信在网络上疗伤情歌的标签中,定会掀起热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