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首次执导电影 邀好兄弟高进联手演绎推广曲《过江》 (/1)

2018年06月15日 16:19 来源:大众网娱乐

  

    众网娱乐 由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的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推广曲《过江》今日正式浮出水面。歌曲由国内金牌制作人高进倾力打造,作为小沈阳的好兄弟,高进为小沈阳创作过众多知名作品《我的好兄弟》、《我是小沈阳》以及影视知名主题曲《八戒八戒》、《大笑江湖》、《四海》等多首脍炙人口的作品,而难得的是这首《过江》是俩人共同演绎的影视推广曲。 

  歌曲依旧是情比金坚的兄弟情义,但不一样的是《过江》是五湖四海皆兄弟的大情大义,与电影中去台湾寻亲的故事脉络一一呼应。音乐前奏以磁性且层次分明的和声引入,犹如一匹奔跑在沙漠的孤狼,豪气冲天又略带悲伤,歌词中体现的朋友义气与极具张力的嗓音相辅相成直击人心,在帧帧节奏的跳动下热血沸腾,小沈阳高亢嘹亮的嗓音与高进深沉稳重的音乐在大家耳边铺开一条通往天际的单行道。 

  高进、小沈阳是多年的好兄弟,互相见证彼此的成长,因此在合作上也非常具有默契,此次两个人共同演绎《过江》,也诠释出他们之间的那种一个电话就可以随叫随到的兄弟情义,相信这首歌曲必定再能引爆全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