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新单《亲爱的游戏》上线 七宝宝妹惊喜“献声” (/5)

2018年06月14日 12:29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何洁全新单曲《亲爱的游戏》今日重磅曝光!这是何洁2018年底即将发行的概念专辑中的第一首歌,整首歌以复古电子风格作为基调,更有七宝和宝妹惊喜“献声”。此次何洁回归最纯粹、最美好的音乐本身,以“陌生人”作为整张专辑的概念 ,讲述和各类“陌生人”交汇的感触,非常具有故事感。  

  《亲爱的游戏》是何洁唱给自己的一首歌,在人生路上,怎样才能不成为那个“陌生的自己”?在乐坛闯荡13年的何洁,此刻选择回到纯粹、自由、美好的音乐本身,把音乐一路以來带给自己的力量,诚实地分享给大家。 “亲爱的孩子,你爱玩的游戏,别去想它的意义,不用做第一,但是要最尽兴。”这句歌词不仅是何洁送给自己的,也是送给七宝宝妹以及所有人的人生感悟。面对这个陌生的世界,不需要去追寻一个答案,只需要沉浸其中,享受生命的美好。  

  《亲爱的游戏》邀请到近年跨足主流与独立之间,创作气味独到鲜明的国内电子乐先锋火星电台操刀。火星电台将这首歌打造成一首充满强烈复古未来电子风格的舞曲,赋予了它强烈的音乐感,也同时给何洁很大的发挥空间,歌曲开头便是七宝和宝妹惊喜“献声”,两个小朋友用稚嫩的童声演唱何洁的《双倍心跳》,带出这首充满节奏感的《亲爱的游戏》。“珍惜这此生唯一的旅行”,何洁用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声音,诉说对音乐的初衷和对人生的态度。 

  正是这首歌所传达的积极意义,获得了《不可思议的妈妈》节目组的青睐,使成为第二季的主题曲。除了《亲爱的游戏》外,何洁今年还会陆续推出新专辑中的其他单曲,所有歌曲也会紧扣“陌生人”的概念,讲述何洁在生活中的理性与感性面,传达自己的人生态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