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时光倒流”寻真爱 韩东君跨界演绎推广曲 (/5)

2018年06月12日 15:43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由儒意影视、唐人影视出品,吉翔影视联合出品,林玉芬执导,杨子姗、韩东君、李程彬、苏青、蓝盈莹、檀健次、李兰迪、胡先煦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今日曝光推广曲《时光倒流》,该推广曲由男主韩东君演唱,其低沉温柔的嗓音搭配剧中揪心的画面,慢慢述说着苏韵锦和程铮之间虐心的感情纠葛。悔恨、怅然、歉意……程铮的情绪由韩东君缓缓道来,令观众不禁好奇,苏韵锦和程铮之间究竟还会有怎样揪心的纠缠? 

  韩东君跨界演唱推广曲 程铮时光挽回表心迹 

  《时光倒流》MV是韩东君为《原来你还在这里》跨界演唱的电视剧推广曲,近期韩东君在音乐综艺节目上已有不俗表现,此次献唱更令人期待不已。MV是以男主程铮的视角出发,阐述了他与苏韵锦(杨子姗饰)初识于校园、历经分离又重逢,揪心的感情关系。“如果时光能倒流,还你不一样的我。重新挽回所有错过,爱回到永久。”缓缓忧伤的歌声中,画面倒转,从少年陪伴倒转回剧中苏韵锦离开的场景,也对应了歌词中“如今我只想为了彼此而守候”当苏韵锦回到原地,回头看时,程铮依旧在原地。 

  视频中,苏韵锦与程铮从校园时期跨越到职场,又再度时光倒流回到年少。小苏韵锦(李兰迪饰)与小程铮(胡先煦饰)曾经的事情,都发生了逆转,两人对彼此的态度都有了不一样的呈现。从少年到青年,主角们或委屈,或倔强,或执拗,面对感情的痴缠,他们是坦然接受,还是埋藏于心,抑或是放弃过往?在此留下悬念。 

  现实折射青年男女 “烟火式”爱情引共鸣 

  从目前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出,剧中主角的故事离我们不再遥远,青春里没有华丽的“洒狗血”,爱情里也没有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的“天崩地裂”,可以说每个曾经爱过的人或多或少都会从这个剧里看到自己的影子。除了剧中执着追求的程铮、犹豫不定的苏韵锦外,还有自卑暗恋的莫郁华、飞扬跳脱的周子翼、骨感现实的沈居安、随性洒脱的章粤…他们共同谱写出一段“有滋有味”的“烟火式”爱情,而每一个观剧的人都能从不同的角色中获得共鸣。 

  该剧改编自辛夷坞同名小说,讲述不同出身的青年男女在爱情中探索、迷失、错过并成长的故事。这部作品曾席卷网络,引起无数人关于青春、爱情、职场、成长的共鸣,此次剧版由唐人影视重磅操刀,“少女心制糖厂”的林玉芬导演与金国栋编剧联手打造,将诚意奉献一段感人至深的青春爱恋。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不日将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