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婚约》北电首映礼 女主刘熙阳跳马吓坏导演 张一山、杨紫、关晓彤青涩模样大起底 (/7)

2018年06月07日 11:38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张辉执导,刘熙阳、张一山、杨紫、关晓彤主演的文艺爱情电影《一纸婚约》将于6月8日全国上映。昨日,《一纸婚约》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首映礼,导演兼主演张辉、众主创刘熙阳、赵君、娜仁花、关晓彤、王劲松悉数亮相,未能到场的张一山和杨紫也录制了VCR并给在场的各位主创准备了终极任务。 

  电影开机女主刘熙阳玩消失?草原跳马吓坏导演张辉 

  首映礼现场惊喜频频,先是众主创给导演张辉准备的花絮视频,率先炸出了剧组拍摄期间的幕后故事。《一纸婚约》先后在蒙古和上海两个风格迥异的地方进行拍摄,导演张辉爆料草原戏开机没几天我们的女主刘熙阳就不见了,剧组度过了最灰暗的一个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刘熙阳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解释道“我们到了草原,最先拍的是骑马的戏,我的那匹马很野,他看到马群后很亢奋了,直奔马群而去。我当时心里想,如果摔在马群里的话我岂不是要被那么多马踩,当即就做出了跳马的决定。”主持人听完刘熙阳的解释后感慨她不愧是女主豪杰,导演张辉也称赞刘熙阳是他见过的最拼的女演员之一。 

  张一山、杨紫视频送祝福:大学时光是最纯粹的 

  张一山、杨紫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出席当天的首映礼,但特意录制了视频为老师同学们送上了祝福,视频中杨紫回忆道大学四年是最纯粹的四年,很荣幸毕业之后还能够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合作这样一部戏,片中不仅有他们的大学老师张辉老师,还有北电老一辈毕业生刘佳、赵君、娜仁花、王劲松老师,以及她最好的闺蜜刘熙阳,好朋友张一山,学妹关晓彤等。 

  关晓彤:出演那么多戏 这部最紧张 像又参加了一次艺考 

  关晓彤此次在片中饰演张辉的女儿,《一纸婚约》是她考入北电之后第一次与北电老师合作的电影,当主持人问道关晓彤的感受时,她表示“这部电影是我第一次以北电学生的身份在老师面前亮相,电影的导演还是咱们表演学院的院长,心情很忐忑,比以往拍戏多了一份紧张,就像是又经历了一次艺考一样。”导演张辉给予了关晓彤很高的评价,他评价关晓彤是一个尊师重道的学生,更是一个出色的演员。 

  现场回忆杀 刘熙阳、张一山、杨紫、关晓彤青涩模样大起底 

  首映礼现场,还播放了记录《一纸婚约》主创校园生活的视频,给在场的所有主创一记温暖的回忆杀,张辉、刘熙阳、娜仁花、赵君、张一山、杨紫、关晓彤、王劲松学生时代的青涩模样在视频中一一曝光,不仅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激烈反响,也使他们回忆起刚入学时与同学上课、表演的幸福时光。 

  据悉,《一纸婚约》由青年电影制片厂、桂林澳群彩印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恩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象山枫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宣发。影片将于6月8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