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偶像魏巡新单曲《Always And Forever》发布[未]知之旅[寻]梦未来 (/3)

2018年06月06日 12:15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今日,魏巡首张异形同音专辑《未寻》中第七首音乐作品——新歌《Always And Forever》全网发布。在新歌中,魏巡令人惊喜地展示出另一面的自我,那是无畏的,呐喊的,甚至是张扬的;如果你听过《第一次为爱疯狂》、 《MY QUEEN》,你会发现 《Always And Forever》试图为新生呐喊,诠释为梦踏浪的无畏。翩翩魏巡用充满张力的嗓音唱出个性,他不随声附和、也不随波逐流;坦诚相待,化梦想为实践,往往比征服朱峰更难的是征服自己内心的欲望。他就是这样饮坠露,栖梧桐的洁净之人,他用骄傲的模样告诉我们,有梦就不怕张扬。这首作品选择在此时此刻发布,一面是因为魏巡首战全国巡回见面会在即,他只想用音乐来做时间的分针和秒针,另一个理由是6月6号正好也是毕业生高考季,无悔的青春,魏巡的和所有的青年一样冲刺不止。

  新歌《Always And Forever》由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于韵非编曲、著名制作人程天禹打造、资深音乐人顾潇予作为混音师。其中,顾潇予和众多知名艺人合作过,几乎覆盖半个娱乐圈,包括tfboys、凤凰传奇、张信哲、金志文、陈楚生、伊能静、羽泉、贾乃亮等明星。于韵非也为TFBOYS、SNH48、胡海泉、凤凰传奇、吉克隽逸等人编曲。现在,强强联合只为《Always And Forever》,给正当年少的我们,演唱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完美的转音,朝气蓬勃的演唱方式,给人以心头一震。令人歌迷感动兴奋的是,这次也是魏巡亲自填词力作。笔锋之中的简短直接,毫无过多掩饰和转折,与魏巡的内心相扣。魏巡的歌是简单的,简单到,似乎足以让每个人对号入座。他的音乐是加速度的,似乎足以让每个听到的人想要跑起来。

  《Always And Forever》像是一首心声合唱,魏巡打破过往的沉寂,憧憬着、守护着梦与爱,这也是很多在梦想途中依然在拼的年轻的心,无论有层叠的沟壑,以拼搏的尽头诉说逐梦之路并不孤单,拥抱明天。 宁静的海和微醺的风带来了《Always And Forever》——全国巡回见面会序曲,未即是未知也是未来,寻更是寻找梦想、寻找未来的过程。

  魏巡全国巡回见面会在即,7月7日上海,7月14日成都,7月28日广州,不见不散!魏巡新专《未寻》——拒绝标签,实力回归,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