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开播发布会 青春热血小鲜肉军团来袭 高燃预告弘扬铁警正能量 (/7)

2018年06月05日 10:47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由于毅、周放、高旻睿、王阳、张皓伦、白那日苏领衔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走火》在青岛举办开播发布会。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遂芳,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副主任马玉宝,铁路公安局宣传处调研员夏兆圣,济南铁路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新喜,青岛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王海安,济南铁路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于国辉,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谢正东,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波,浙江卫视总编室电视剧一部主任马鸿雁,阿里巴巴大文娱集团优酷剧集中心监制方思,出品方领导丁芯、陆国强,济南铁路集团公司青岛火车站党委书记、站长李乐强,济南铁路集团公司青岛火车站副站长刘青等领导相继出席;编剧李松,原著李晓重,导演李小亭也来到现场为该剧的开播宣传造势。 

  大型公安题材电视连续剧《走火》取材于公安作家、铁路警察李晓重的同名小说,以铁路公安局一线警察的真实故事为原型,历时5年时间创作而成,是高铁时代第一部全景式展现铁路警察精神风貌,讲述铁路警察精彩故事的现实题材影视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