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嘉浩青春太美好 让毕业的时间再慢一点 (/2)

2018年06月01日 13:42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上个月末,黎嘉浩的新歌《幸福在一起》上了央视,让全国人民都听到这个98年的小哥哥那美好歌声。今天黎嘉浩又带来新歌《再慢一点》。这首青春之歌由著名词作家王贤宇作词,著名音乐人刘羽伦作曲。酷爱音乐的黎嘉浩,对音乐上有着无尽的热情,一直用音乐诠释青春的态度,每一首作品都会带来特别的惊喜。《再慢一点》是这个六月最值得聆听的歌曲之一,黎嘉浩用他充满魔力的声音,打开那关在匣子里的校园时光,让人不禁心生感慨:求时光再慢一点,求毕业季来得再慢一点,让我们把学生时代过得更精彩。 

  “能不能再慢一点,让时间停在昨天,从和你初次相见,到毕业重演一遍”、“感谢你曾陪我读的每节课,让我懂了青春该有的不舍”、“让我再多看一眼,那坐过的教室,那一张脸,是否随时光,已变迁”...王贤宇的词,刘羽伦的曲,黎嘉浩的声音,不知不觉就能让人想起那消逝的青葱岁月。我们从懵懂到成熟,从陌生到熟悉,也从年少轻狂到成熟的蜕变,不知不觉要从无忧无虑的象牙塔,走向充满未知的社会。你知道吗,青春很完美,所以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成了甜蜜的疼痛,害怕那时候的记忆会慢慢消减。回头一看,我们的青春好像都差不多:一起骑着单车上学,会为一道题辩得脸红耳赤,总爱跟同桌斗嘴,抽屉里藏着武侠小说和零食...会在走廊看喜欢的人走过,也喜欢在操场你追我赶,还躲被窝里说彼此的少女心事... 

  黎嘉浩用他独特的声音把这些回忆都变成歌,与其说《再慢一点》是怀念青春,不如说是怀念自己。只有时光知道,我的青春都关于你,如果时间能再慢一点,我一定会向你看齐好好学习,跟你考一样的大学,让那四年的青春重叠,能和你从校服走到婚纱,从执子之手到白发苍发两肩相伴。听着有些感伤,也有很多浪漫,这就是黎嘉浩的新歌《再慢一点》。你还记着青春里的热血和说过的誓言吗?黎嘉浩用独有的温情和真挚动人的歌声,唱出了怀念学生时代的美好,也提醒大家要把握青春年华。愿我们的毕业季都能再慢一点,在最美好校园时光做青春里最美好的事,不留遗憾。也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达成梦想。     

  学业再忙碌他也不会因为疲惫而放弃音乐,这就是黎嘉浩对音乐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他出道至今的每一首歌都值得去听。他说如今在音乐道路上才刚刚起步,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不断学习,他会更加虚心更加努力,争取在音乐道路上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获得令自己骄傲的成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