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庚戌汪洋《Falling Slowly》MV首发 电影质感演绎相遇错过不遗憾 (/4)

2018年05月30日 11:12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每一场相遇,都是无意的开始,而每一次错过,则承载着一瞬的历史。卢庚戌携手汪洋自弹自唱演绎的《Falling Slowly》于今日正式首发。温柔纯粹,恬淡如水大抵是对这首歌最贴切的描述,卢庚戌磁性宽厚的嗓音,与汪洋明亮空灵的女声,刚强又柔软地唱出了爱情中的错过与惋惜,似稀稀落落的轻盈雨滴,安静流淌进你内心世界的某个角落,抚慰你曾卸不下的心结。 

  《Falling Slowly》的MV也一如歌曲般简单明了,摒弃了纷繁复杂的元素。有的只是静静陈列的书籍,一把吉他,一架琴,和取代了彩色画面的简单灰白色调,以及卢庚戌、汪洋娓娓道来的低吟浅唱。“And games that never amount. To more than they're meant. Will play themselves out”,不念过往,不必在黑暗中泪流满面,也不必纠结于曾经的错过而悔不当初。因为不论是豆蔻年华,还是而立之年,亦或是知命之年……我们都会发现,遗憾始终存在。结局即使不尽如人意,但我们可以庆幸足够好的过程。将遗憾存放在心中,在某一刹那间不经意地被触动,将这份珍贵的回忆掏出心窝细细回味,也不失为一种美好。 

  从前半段吉他声中穿插着点滴的钢琴声,到钢琴清脆的音符逐渐着力,与吉他纯净的旋律合二为一,平分秋色。卢庚戌和汪洋对《Falling Slowly》这首歌的诠释也许会让你沉浸在某个擦肩而过的过往画面中,回忆起那份或是浪漫,或是遗憾又让你铭记至今的往事。美妙的歌声回响在耳畔,成为夜深人静时陪伴你的一抹心安,而这也正是卢庚戌想要为听者带来的心情,希望能够为我们的生命刻画下更加多彩动人的风景,陪我们走过漫长岁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