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走火》强势定档6.6 青年警察热血集结匡扶正义 (/5)

2018年05月28日 10:43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力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和风清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松编剧,原著李晓重,李小平、李小亭导演联合执导,于毅、周放、高旻睿、王阳、张皓伦、白那日苏领衔主演的四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走火》日前正式宣布定档,将于6月6日强势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并在优酷网络平台同步播出。同时,该剧还发布了“正义集结”版海报,五位主演在“正义”二字前并立而站,眼神坚定飒爽英姿,不仅突出本剧青春热血的基调,更诉说出了铁路警察的使命,正义必须有人伸张,击碎层层阻碍也要势必捍卫事实真相。 

  强节奏叙事惊险刺激  “走火”事件引爆环环谜团   

  在电视剧《走火》中,于毅饰演的赵鹏程七年前在与师父武雷执行便衣任务时,因枪支“走火”事故导致武雷被毒贩徐奎射杀,而徐奎则趁乱逃之夭夭。这件“走火”事故,成为了赵鹏程多年以来的一个心结。七年后,赵鹏程与周放饰演的武薇、高旻睿饰演的谭阳、张皓伦饰演的顾小天、白那日苏饰演的良超四位各怀本领的新人警察共同组成平海所青年行动组,携手破获一起起生死大案。与此同时,经过不懈的努力,当年那场“走火”大案终于有了新的线索。 

  本剧以“走火”大案贯穿始终,同时穿插了许多与社会热点事件紧密相关的悬疑案件,例如贩卖毒品案、黄金大劫案、拐卖儿童案等,真实展现我国刑警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追查真凶的激烈场面,惊险刺激的追击、枪战、爆破戏份环环相扣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刺激的叙事风格、严密的逻辑思维定会令人欲罢不能。 

  铁警“正义者联盟”震撼亮相   惩恶扬善共寻事实真相 

  电视剧《走火》以青年警察的热血成长为主线,将真实呈现当代青年干警的生活、爱情、挫折、成长,是一部弘扬正能量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在今日曝光的“正义集结”版海报中,于毅、周放、高旻睿、张皓伦、白那日苏化身“正义者联盟”首次集结亮相,五位主演身穿黑色作训服神采英拔,背后红色“正义”二字十分醒目突出,既彰显了海报品质,又蕴含着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的深层意义。剧中五位主演组成的青年行动组,将以“正义必须有人伸张”为使命,联手出击强势追凶。 

  海报中,于毅沉稳干练,气定神闲,剧中他所饰演的赵鹏程,是经验丰富的破案高手,一双鹰眼犀利无比,侦查取证时满脑子的另类智慧,抓捕罪犯时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气息。周放斗志昂扬,巾帼不让须眉,剧中她作为青年行动组唯一的警花,在追捕逃犯和信息处理方面都有很强的能力,堪称青年行动组“薇表情探测器”。高旻睿阳光俊朗,气宇轩昂,剧中他将变身“天才型少年”谭阳,思维敏捷、聪明过人、悟性极强,对查案充满热情。张皓伦饰演的顾小天是青年行动组的“计算机大神”,致力于帮助大家高科技破案。白那日苏饰演的良超则是行动组的“能力者”担当。“正义集结”版海报一经曝光便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热血的电视剧了,期待值爆棚”;“有颜值有实力,坐等播出。” 

  电视剧《走火》将于6月6日起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并在优酷网络平台同步播出。两代铁警强势集结匡扶正义,与你一起共寻真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