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女声王诗安新歌首发 《Good Times》呈现夏日美好时光 (/1)

2018年05月25日 13:08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今日,创作女声王诗安全新单曲《Good Times》正式上线。《Good Times》由王诗安、金曲奖最佳制作人Derrick以及金曲歌王方大同合作完成,曲风动感且充满活力,跳跃的节奏搭配王诗安质感又富有磁性的声线,不禁让人置身于夏日派对中,充满惬意且热情十足堪称为最佳派对歌曲。

  R&B创作女声王诗安 全新动感风格惊喜呈现 

  此前,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步成诗》,让众多观众对王诗安熟稔的灵魂乐以及R&B风格唱腔印象深刻,她用饱含情感的声线将这首极富中国元素的歌曲细腻呈现,令听者不自觉沉浸在如诗如画的旋律中;而在此次新单曲《Good Times》中,王诗安将展示自己全新动感风格的一面,强烈的节奏搭配俏皮的女声,一副温情且惬意的海边画卷浮现在听者眼前,让人印象深刻。 

  对于这首歌的灵感,王诗安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在海边的那种惬意感,在谱写《Good Times》时,看了许多海边的照片来激发灵感。从小就生活在荷兰的她,酷爱浪漫且活力十足的海边,乐观的人生态度及满满的能量就如同歌词中所表达的一样,忘掉所有的不愉快,心中那些令人悸动的美好依旧存在。

  依然纯真 愿时光不负珍惜当下 

  《Good Times》在编曲技法方面亮点十足,将女声和声与合唱部分完美契合,再搭配上切分明确的节奏,活力满点。除此之外,歌曲的段落也充满着变化,彷彿要透过音乐唤醒每一个人心中的回忆,将美好旧时光一一呈现,让人跟着动感旋律情不自禁唱出声来。在歌词意境上,王诗安以动人的口吻唱出与好友共渡的无忧无虑的夏日美好时光,那些时光是率性纯真且充满青春梦想的,是长大后历经社会磨难后渐渐淡忘的感动瞬间。 

  王诗安带着律动重复唱著“We don’t really care”,提醒你心底曾有的真情与率性梦想别被不快乐与烦恼抹去。唱著“Let’s have a good time baby”,愿你别跟曾有的美好Good Times说Goodbye。王诗安的《Good Times》是一首让人珍惜当下快乐记忆的歌曲,献给不畏惧困难勇于为梦想打拼的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