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流量转化为顶级商业价值,国民新"贵" 王源 做到了 (/7)

2018年04月26日 12:58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CBNData明星商业价值-TFBOYS# 这样评价王源的明星商业价值“拉动消费的‘贵’族范儿”,并建议“可以与商品单价高的品牌进行合作,发挥人群客单价优势”。此处高度肯定了王源的个人魅力值,此外“贵”不仅体现在价格,更是合作品牌的内涵之“贵”。当你还想留住他的稚气容颜,

  迫不及待寻求突破,让自己的实力与人气并驾齐驱。

  正能量新「贵」,化生公益“源”动力:

  热衷公益的他,连续两年受联合国之邀出席发表演讲,他深知自己的凝聚力。执着自己的执着,你若爱便深爱,吸引的粉丝往往都是黏性强的铁粉。在CBNData《TFBOYS商业价值洞察》中,王源影响力辐射的消费人群的客单价水平属TFBOYS三小只中最高,直接消费人群有较大提升空间。

  从奶源到刚boy,真实最“精”贵:

  在音乐上他不刻意迎合大流,精益求精不过是随自己的内心。正如在CBNData《TFBOYS商业价值洞察》中所示,消费决策受王源影响的直接消费人群中,19-22岁女性、23-28岁男/女性以及29-35岁女性的客单价优势明显。随心的个性青年,自然最能获得95后、90后们的认同,质贵的王源吸引的自然是精众的粉丝人群。

  斜杠磁力“源”——绅士/型格/Sporty潮/小王子/国民弟弟:

  曾在2017.7-2017.9阿里数据中所呈现的,王源最受欢迎周边商品的热搜关键词是萌萌哒玩偶。未料在近半年内“野蛮生长”的他成为一枚转换自如的多面手!怪不得Givenchy、萧邦、GUCCI、巴黎欧莱雅、H&M、QQ阅读、奥利奥...从奢侈品牌、时尚品牌到国民品牌统统选择为其打call!(本数据来源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