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后来的我们》济南校园看片获赞真实动人 井柏然与林见清相互见证成长 (/7)

2018年04月25日 12:43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4月24日,刘若英导演处女作电影《后来的我们》在济南开启了全国路演校园看片见面会,男主角井柏然惊喜现身济南校园。作为全国第一批看片的同学,现场同学纷纷称赞井柏然演技精湛,并称:“井柏然是小鲜肉中演技最好的,他已经完成了偶像派向实力派的突破。”而井柏然现场透露自己只看了两遍剧本就决定出演《后来的我们》,这个故事很打动他,同时他也表示:“井柏然见证了林见清的成长,林见清也填补了井柏然的成长。”

  距离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还有3天,截止目前,首日预售票房已经超5500万,总票房超6000万,电影《后来的我们》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主演,将于4月28日上映。

  井柏然被夸演技精湛同学现场“拜师”  与林见清融为一体情绪难调控

  此次济南校园路演,是井柏然首次参加《后来的我们》路演活动,现场同学辗转倒车前来参加此次见面会,只为提前看到电影并与井柏然见面。看完电影后,现场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和小伙伴都哭得稀里哗啦,并称赞井柏然:“演技很精湛”,“井柏然的表演从心里感动了我”等等。更有表演系同学称井柏然为井老师,并表示:“看了井老师的表演,自己有目标了,也要做一个既有实力,又有颜值的演员。”

  看完电影现场同学也有很多深刻的感受,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人,不留遗憾,同时电影里的父子情也令观众十分动容,井柏然更是现场透露与田壮壮老师只演了4、5天戏,两个人就真的像父亲和儿子一样,同时更是爆料:“田壮壮老师知道我不吃猪肉,会特意为我包牛肉馅的饺子。”二人的父子情从戏里延伸到了戏外,而片中真实的父子之间的相处也令在场同学备受打动,纷纷表示看完电影要给爸妈打个电话。

  关于出演电影《后来的我们》,井柏然表示自己是偶然看到了剧本,但是看了两遍便决定出演林见清这个角色。因为自己18岁就出道,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出演林见清弥补了青春时情感经历缺失的遗憾。同时他也表示:“对于我来说井柏然见证了林见清的成长,林见清也填补了井柏然的成长。”井柏然更是现场透露称在拍戏中途休息的时候,有段时间心里就特别失落,刚好拍完父亲去世的戏份,觉得全世界都欠他的,之后他也给导演发信息调侃称:“我以后再也不要演这样的角色了,太难过了。”

  井柏然赞导演刘若英不像第一次执导  合唱后来为电影《后来的我们》打call

  此次出演《后来的我们》已经不是演员井柏然与演员刘若英的首次合作,但却是演员井柏然与导演刘若英的首次合作,对此井柏然表示:“刘若英导演真的不像是第一次做导演,她在现场真的很镇定。”同时他也称第一次与导演刘若英见面,两个人就聊的很透,包括对于剧本角色和情感的理解,在现场导演也真诚的传达自己的情感经验,并且很舒服的告诉你她想要什么东西。活动最后,井柏然也带领全场同学齐唱《后来》为电影《后来的我们》应援,千人一起点亮星光,现场感动与惊喜并存。

  距离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还有3天,截止目前首日预售票房已高达5500万,预售总票房6000万,首日排片47.9%,强势领跑五一档。电影《后来的我们》由刘若英执导并参与编剧、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和田壮壮主演,上海拾谷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英儿电影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花花朵朵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摄影指导李屏宾;编剧袁媛、何昕明、潘彧、安巍;美术指导翟韬;声音指导杜笃之、吴书瑶;造型指导吴里璐;原创音乐陈建骐;剪辑指导廖庆松、孔劲蕾。电影《后来的我们》将于4月28日公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