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最值得期待的综艺节目,酷狗音乐占了一大半 (/5)

2018年04月24日 11:19 来源:大众网娱乐

4月21日《无限歌谣季》

  《歌手》结束了,《王牌对王牌3》收官了,《偶像练习生》也完结了,新一季度的综艺看什么?4月最值得期待的综艺节目大盘点!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本周六晚22:00看江苏卫视!由官方首席特约音乐平台酷狗音乐,与江苏卫视携手打造的《无限歌谣季》,是近期网络期待度最高的音乐综艺节目之一。与《歌手》等纯演绎歌曲作品的节目不同,《无限歌谣季》将展示明星歌手创作音乐的全过程。薛之谦、毛不易、李荣浩、符龙飞、于文文五位高人气的专业音乐人将化身“无限唱作人”,与岳云鹏、杨迪、张绍刚、伊一、周峻纬五位音乐“门外汉”化身的“歌谣研修生”,进行随机搭档,共同创作音乐作品。据发布会现场播放的节目片段可见,薛之谦、岳云鹏、杨迪堪称“搞事三人组”,整个音乐创作过程简直全程爆笑,发布会现场的观众,无一不被节目片段逗笑流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