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节博克森展映活动顺利举办 系列主题活动隆重闭幕 (/7)

2018年04月23日 18:32 来源:北京晨报

  第八届北影节闭幕式现场

  2018年4月2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揭晓“天坛奖”获奖名单,7大主体活动也接近尾声。而本届新增设的博克森体育电影系列展映活动,随着影片《赛马皮特》展映的结束也完美谢幕。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体育电影系列展映活动,是博克森与北京国际电影节联合打造的首个体育电影展映活动。活动贯彻发扬我国“建立文化强国”、“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政策指导,精心遴选了多部国内外优秀体育电影进行集中展映。为更加深入地发扬体育电影的体育精神,博克森同步发起“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博克森邀请到体育世界冠军、电影行业专家、国家机构领导、媒体资深代表等嘉宾深度参与到系列活动中,为嘉年华、沙龙、论坛、赛事等活动单元助阵站台,用体育与电影碰撞的火花,点亮了4月的北京。这场异彩纷呈的盛会根植于北京国际电影节,却不局限于电影,以其高屋建瓴的时代眼光,在体育与民众生活这个更为宽广的层面树立了行业典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