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一改往日嬉闹 全新时尚大片精彩随性 (/8)

2018年04月23日 12:30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陈赫为《ELLESHOP》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片中陈赫身着休闲帅气,借助水果,包包等小物件,完成了兼具时尚感与生活感的一次呈现,整体气质一改往日嬉笑玩闹的风格,安内内敛。

  其中陈赫带眼镜的成片,给人斯文的沉静感,近景借由光影与角度的“雕琢”,使其五官更立体,线条更明朗;全身照则部分利用了动态的美学,令陈赫在平面上不缺生动。照片一经曝光,立刻吸引了粉丝们和网友们的目光,赞声不小。

  采访中的陈赫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比较满足。作为演员,由他主演的《动物管理局》已经完成了拍摄,预计今年年底将会和大家见面,兄弟相聚的《奔跑吧》也已如期而至。

  陈赫时常灵光一闪为自己的潮牌提供创意,火锅店的分店也开了几家,各方面的平定安稳让他感激一路上所有人的帮助,偶尔冒出来的疲惫和压力,他也会借助最爱的游戏稍作排解。对于时尚,陈赫表示:“任何东西都能成为时尚,你喜欢的东西,也能收获别人的喜欢。有共鸣,我觉得这就是一种时尚。”

    期待在各方面都尽力而为的陈赫,在今年能收获更多的不同的自我,继续精彩随性,稳步向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