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诗芸Dizzy Dizzo最新力作【Sauce】单曲及mv全网发布 有梦更有爱 (/8)

2018年04月18日 12:57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418日,独立音乐人蔡诗芸Dizzy Dizzo x Al Rocco最新力作单曲【Sauce】全网发布。2018第一季,DZ.没有让歌迷失望,每月连续态度正能量播单准时送达。海内外各大音乐试听榜单成绩可见斩获不少新老歌迷的心。她的音乐风格一直有统一的格调,但是又不能用简单的一种音乐风格去定义,复用歌迷注解应该是非常独立的具有urban调性的音乐流派。Urben是很强大的都市音乐题材,有时充满了激情和速度,有时华丽、浪漫,有时也具有很安静的氛围。真实的如同我们每个人身处的城市感受。这支单曲【Sauce】题目取自俚语含义——每个不同领域的人,骨子里都隐藏着一种天赋,这是和都市里的我们密不可分的。新单中DZ.即兴的演唱依然是点燃情绪的导火线,她的人声总是那么有灵魂,有情感,就像朋友之间的一段对话,你无法忽略她的态度,她的勇气,还有她的骄傲。从【Sauce】歌词中可以看到充满自信的Dizzy,鼓励所有人要勇敢追求梦,用自信重拾自我。就像Dizzy一直以来做的原创音乐其实都属于比较非主流的,从未想过需要迎合大众,而是努力坚持做出自己想做的。她希望通过她的音乐陪伴、鼓励,正在梦想道路上打拼的朋友:“相信自己!最终你会梦想成真,成为自己想要的模样。”

  DZ.本季单曲力邀上海本地非常先锋的音乐人Al Rocco共同创作演绎,音乐画面堪比速度与激情的对话。强烈的trap beat再搭配上不过于复杂的词句,让安分的你,立刻忍不住跟着旋律一起摇摆。不一样的DizzyAl Rocco,一定会制造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品质和气质超值,粉丝必定收单。

    单曲MV也是从年轻人的真实的生活场景和状态,去表达这首音乐的态度。由Dizzy Dizzo的老友A-Flight导演执导,因为起初他们两人一同创意脚本的时候产生了很多想法。但最后还是决定在「超市」取景完成拍摄。所以这也歌曲取名【Sauce】的原因。其中,MV的拍摄为了呈现出有趣又好玩的画面,还将奇特的舞步融入其中。此外,Dizzy的老公王阳明也是这首歌值得注意的亮点,在歌词里DZ.表达了许多对于王阳明的感谢,也把自己甜蜜女生一面的小心思都融入这支MV中,有爱极了。相信这支单曲绝对燃爆三位大咖各自粉丝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