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歌首度合作安琥演绎暖心力作《打个电话》 诠释真挚的兄弟情 (/1)

2018年04月17日 18:49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凭借歌曲《兄弟难当》被大家所熟知的音乐人杜歌今日再发暖心力作《打个电话》,一手包揽词曲创作的杜歌,此次携手音乐人安琥共同演绎真挚兄弟情。走心的音乐作品,表达出对兄弟的思念与牵挂。歌曲深情且充满力量,通过歌声绝对能够感受到那份兄弟情谊的存在。

  《打个电话》是一首饱含兄弟情谊音乐作品。曲风没有高亢的激情爆发,而是来自两个男人的铁汉柔情道出的兄弟情。深情质朴的歌词,更尤为走心:“为了生活,我们好久没联络,不知我的兄弟你现在如何…好兄弟让我们一曲高歌这份友情一生中最难得无论未来有多少挫折与坎坷打个电话对我说一说”,字里行间感受出珍贵的兄弟情谊,两人真实饱满的演唱让人听起来更触动人心。

  好的歌曲总会让人产生共鸣。在这个大环境里,每个人都忙碌奔波于各自梦想的路上,也许我们跟曾经密切往来的兄弟已许久未见,但即使岁月流逝,依然能想起旧日的兄弟情义,而兄弟间最至高无上的情谊则是一通电话,一个眼神,就能够明白你需要什么。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个真挚的兄弟,不计较名利得失,而是“打个电话”就能够懂你的朋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