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弹2》《扫毒2》海报首度曝光 刘德华超燃助力寰宇娱乐2018片单 (/4)

2018年03月16日 15:22 来源:大众网

  寰宇娱乐2018重磅计划曝光 刘德华强势加盟《拆弹》《扫毒》第二部

  《拆弹2》《扫毒2》海报首度曝光 刘德华超燃助力寰宇娱乐2018片单

  

  大众网娱乐讯 近日,香港寰宇娱乐集团2018年度重磅计划曝光,正式宣布《扫毒2》与《拆弹专家2》两部影片将全面启动,而更让人惊喜的是,天王刘德华不仅将与老搭档导演邱礼涛携手回归《拆弹专家2》,刘德华也将以监制、主演身份加入《扫毒2》。据寰宇娱乐透露,《扫毒2》将于2018年6月率先启动,而《拆弹专家2》则将在2019年正式开机。

  《扫毒2》《拆弹2》先导海报正式曝光 主创阵容众望所归

  2018年春节刚过,香港寰宇娱乐集团陆续曝光了《扫毒2》和《拆弹专家2》的先导海报。两张海报简洁有力,却信息量巨大,预示着两部港味十足的口碑佳作也许将在第二部中大有不同。

  《扫毒2》的海报以白粉组成的左轮手枪为概念,在将要灰飞烟灭的白粉中,三位主演相互持枪顶头的剪影十分明显,熟悉《扫毒》的观众一眼便能看出,这是影片中三兄弟的重场对峙戏,预示着兄弟争分情节仍将回归,而刘德华加盟后的角色信息尚未曝光,成为一道谜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