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女友素颜照曝光 周扬青痘印黑头全现形 (/1)

2018年03月12日 11:28 来源:新浪娱乐

  周扬青日前霸气晒素颜自拍照,她自招鼻子有毛孔、脸上有痘印,而在周扬青超近距离的自拍中,更是连黑头、毛孔也都看得一清二楚。

周扬青

  周扬青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微博]和大陆网红周扬青交往2年多,感情稳定、小两口也越爱越大方,不过周扬青因男友关系,一举一动备受瞩目,常分享美妆穿搭照的她,更常惹来网友呛“不知道你素颜长怎样”,对此,周扬青则霸气曝光素颜照,超近自拍更是让毛孔黑头全现形。

  周扬青日前霸气晒素颜自拍照,她自招鼻子有毛孔、脸上有痘印,而在周扬青超近距离的自拍中,更是连黑头、毛孔也都看得一清二楚,而周扬青浓密纤长的睫毛看得出是接的,她也提到:“这真的没办法,我总不能为了给你拍素颜把睫毛都拔了吧”。

  对于自己大方曝光素颜,周扬青还不忘自嘲:“我应该也就发这一次素颜了,因为谁都愿意自己打扮好的、漂漂亮亮的样子给大家看对吧?”她大方态度更是获网友狂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