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探班揭秘:“佛系”杉菜与“新世代偶像icon”F4的“塑料友谊” (/8)

2018年02月13日 09:44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自从去年年底公布全新阵容以来,由“偶像教母”柴智屏操盘的萌样影视及“青春剧爆款制造机”芒果娱乐全新打造的新版《流星花园》一直备受瞩目。近日,《流星花园》也举行了首次内部探班,杉菜沈月及F4四子——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也在片场揭开神秘面纱,五位年轻演员充满朝气和活力的表演,博得了制片人、导演等的阵阵喝彩。而在私底下,五位主演的嘻哈打闹,直让片场成为了五人的游乐场。与此同时,该剧部分造型、场景首次曝光,看点十足。

  新F4首秀获赞 四子诠释新世代偶像icon

  从首次亮相开始,F4就受到了不小的关注,而在探班过程中,四位大男孩的表现也是颇为亮眼。和小S以及王琳对手戏最多的王鹤棣,也是得到了两人不少的称赞。对此,王鹤棣表示,我的道明寺将会比较新新人类,也会呈现出更有朝气、更具活力、甚至更霸道的一面。官鸿版本的花泽类,则延续了角色一贯的深情,但更加多了一些自我寻找的成分。官鸿表示,我很喜欢周渝民当年的演出,但自己想要演绎出符合当下年代的花泽类,现在的花泽类将会对生活、对爱情更加积极,和杉菜的羁绊也更加深厚。

  比起以前的几个版本,在新版《流星花园》里,美作和西门的戏份将会大幅度上升。制作人柴智屏表示:我不希望这两个角色因为和杉菜没有感情戏,而在电视剧里沦为次要角色,这一次,我希望能发掘出他们更富深度、更具独特的另一面。而据美作扮演者梁靖康、西门扮演者吴希泽介绍,两人加入了更多符合90后、00后表达的情感和深情元素,并在杉菜和道明寺爱情的推动上,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希望能让观众们看到,我们这一版的美作和西门,他们不仅仅是可爱有趣帅气的好朋友,更是有血有肉、值得去爱的好好男人。

  “F4”自诞生以来,从全民偶像发展成一种文化符号,四个平均年龄刚满20岁的年轻人对于首次挑大梁演绎这一经典角色可谓压力重重,如今拍摄过半,四人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不止延续了“花样男子”的核心定位,独到的个性、更贴合时下年轻人的爱情观、价值观,势必引领新潮流。

  沈月别样演绎杉菜 拍摄片场喜成游乐场

  自从沈月成为新版杉菜扮演者以来,这位因《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大热荧屏的新星,也受到了外界前所未有的超高关注。从探班现场当天的表现来看,沈月的表现可谓游刃有余。在沈月看来,杉菜这一角色,和自己的个性、自己之前演绎的其它角色、尤其是陈小希有很大不同,除了杉菜一直被人称道的杂草精神,以及不屈服、不盲从的生命力,我也会在角色上注入更多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感受,希望能塑造出一个更加自主、更加强大的杉菜。在几个月的合作拍摄之后,F4也都表示称:沈月就是杉菜,杉菜就是沈月!

  在《流星花园》五位主演中,沈月是戏份最繁多的一位,这也使她几乎成了演员里最早起床、最晚收工的人。不过,自称为佛系少女的沈月也表示,自己还是有独特秘方为自己减压,我给自己准备了很多的养生茶,也会靠泡脚来驱走疲劳减压,也可以说是提前步入老年人的生活了。而在拍戏间隙,五位主演也是忙中取乐,大家经常在一起吃喝笑闹,直让整个片场成为了五个人的游乐场。在探班间隙,五位主演更是不时互相鬼马吐槽、揶揄,直让人对他们相互之间的塑料友谊忍俊不禁。

  《流星花园》由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将于2018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