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定档4.28 井柏然开启“艺术片年” (/6)

2018年02月12日 09:46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李屏宾摄影指导,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主演的《后来的我们》曝光“最恨春节”预告片和质问系列海报宣布定档4月28日。

  影片故事缘起于春运,讲述由井柏然饰演的见清在归家路途上因机缘巧合相遇同乡小晓而发生的一段爱情故事。除了电影《后来的我们》之外,2018年井柏然亦有《捉妖记2》即将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而开春之后,不仅有《后来的我们》这部爱情文艺片,由井柏然担纲男主角的娄烨文艺剧情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也会提上公映日程。拥有刘若英与娄烨双面加持的井柏然,在2018年的银幕上不仅仅是大IP男主,还开启了他的“文艺年”。

  合作刘若英  井柏然:“她给我一个故事,我给她我的全部”

  “为什么只有过年,才会想到回家,回家路上,我们又会遇见谁?”质问系列海报中,井柏然头戴黑色毛线帽身着棉衣肩上背着沉重的双肩包,平淡朴素的打扮俨然让他成为千千万万个归家心切回乡人中最不起眼的一员。而“最恨春节”预告片中,井柏然在车厢里的一句“小姑娘,这票是你的吧”又让一位憨厚又淳朴的拾“票”不昧小伙子形象在观众眼前变得面目清晰。谈及参与刘若英导演的首次合作,井柏然用一句话来形容:“她给了我一个故事,我给了她我的全部”。对于电影《后来的我们》,井柏然以作为演员的信念,使出全身心的劲头卖力诠释。

  井柏然奋不顾身演绎《后来的我们》  2018年全面攻占大银幕

  “刘若英导演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个有情怀的、有感情经验,并且情感细腻的人,拍摄时她给了我很多信任,所以我们整个拍摄非常顺利,她是一个好导演,一个爱演员的导演,我没有理由不为她奋不顾身”。谈到刘若英导演对自己的信任与认可,井柏然非常动容。而2018年,井柏然除了电影《后来的我们》即将于4月28日登陆院线之外,亦有多部电影作品将映。其中《捉妖记2》作为春节档最备受瞩目的电影之一将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由著名导演娄烨执导的悬疑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也即将推出。2018年,期待井柏然的银幕霸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