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12位“行走的胶原蛋白”全角色首曝光 (/12)

2018年02月09日 10:27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今日,电视剧《流星花园》惊喜曝光12位主演“胶原蛋白照”,“杉菜”沈月和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以及主演孙千(饰何原姿)、孙伊涵(饰滕唐静)、厉嘉琪(饰蒋小优)、王润泽(饰田野)、安紫依(饰李心惠)、董馨(饰李真)、刘尹昊(饰陈青和)在冬日里温暖亮相,犹如行走的“胶原蛋白”尽显年轻魅力。新版《流星花园》主演造型时尚,剧情中更加入时下新鲜元素,使得整部剧更加个性化、年轻态,更加契合当下年轻人对亲情、友情、爱情的认知。

  “胶原蛋白照”大曝光  12位主演尽显青春魅力

  此次《流星花园》最新曝光的“胶原蛋白照”,是12位演员首次正式以剧中的形象与观众见面。照片中演员们身着色彩温暖的服饰极为亮眼,尤其在雪一般的简洁纯白背景下,更显活力十足,使人眼前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两大出品方萌样影视、芒果娱乐均为深耕青春题材的行业领先者,在《流星花园》选角上从当下年轻人审美出发,为经典IP焕发新生力量。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剧中的12位演员气质灵动,活力十足。他们随意摆出符合各自角色的动作,写满青春的脸上现出各式表情,举止俏丽犹如行走的”胶原蛋白”,尽显年轻魅力。而简约清新的角色造型更衬得演员颜值鲜活自信,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一股青春又活力的暖流。

  沈月+F4气质独特 七位主演颜艺俱佳

  在照片中,“杉菜”沈月身着白色毛衣,倔强笑容展现其“杂草精神”。“道明寺”王鹤棣则身穿黑色毛衣,上扬黑发的凤梨头造型很是霸气独特,这也是01版道明寺的标志性发型。而“花泽类”官鸿一身深粉色毛衣平添暖男气质,显得神秘而孤独。“美作”梁靖康穿着墨绿色毛衣,爽朗笑容尽显其阳光气质。而“西门”吴希泽的紫色毛衣更衬优雅,显得沉稳内敛。

  剧中其他七位主演也是颜艺俱佳、清新自然。孙千饰演的何原姿身着浅蓝条纹衬衫,显得气质淡雅;《流星花园》中女神一样的存在——滕唐静由孙伊涵饰演,她在优雅白衬衣的衬托下娴静成熟,韵味十足;杉菜的闺蜜“小优”厉嘉琪则头戴毛线帽,露出可爱笑容;安紫依饰演的李心惠一身大红线衣狂野亮相;而董馨饰演的李真一身洁白,显得纯真温柔;杉菜的老搭档“陈青和”刘尹昊背着双肩背包、身穿蓝色棒球服衬出十足学生气。全新角色田野由王润泽饰演,他身着简单牛仔衬衫却散发出一种精英气质,新角色的出现为该剧更添新鲜感。

  演员设定随时代更新 “年轻态”电视剧契合当下

  《流星花园》主演几乎全用新一代年轻演员,F4更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无差别选角,最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四人从3万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组成年龄最小、平均身高最高的新F4。不仅如此,新版《流星花园》造型设计青春时尚,剧情中还加入时下最流行的新鲜元素,使得整部剧更加个性化、年轻态,尤为符合如今90后、00后的审美。

  除开造型的改变,更有剧情设定的更新。如今年轻人善于社交,因此老版的某些情节不再适合当下。新版中杉菜和道明寺的感情矛盾主要是各自成长环境不同形成的观念碰撞,更加符合实际的设定使得电视剧代入感极强,契合当下年轻人对亲情、友情、爱情的认知。

  《流星花园》由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将于2018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