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中美人》开播 陈若轩两剧连播霸屏寒假档 (/5)

2018年02月09日 09:56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28日小年夜,陈若轩搭档周渝民、胡冰卿、陈瑶等联袂主演的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欢笑开播,而另一部由陈若轩主演的网游题材青春剧《初遇在光年之外》正在热播中。2018开年,陈若轩就以双剧齐发的势头霸屏寒假春节档,各具魅力的两个古今角色,开启圈粉小马达。 

  布衣武将李玉溪 争夺“王的女人” 

  《柜中美人》中陈若轩饰演文武双全的李玉溪,天资聪颖,又勤勉刻苦,一心想建功立业的他,却在一次偶遇中与胡飞鸾(陈瑶饰)因画结缘互生爱慕,而后来才得知飞鸾是皇帝李涵(周渝民饰)的爱妃后,两人之间的感情走向成迷,而玉溪与皇上之间亦敌亦臣的微妙关系扣人心弦。陈若轩古装儒雅书生的清俊扮相,另观众眼前一亮,更获粉丝喜爱,赞其“最俊书生”。 

  网游大神陆宇辰 技术碾压实力“带妹” 

  在另一部挑梁主演的现代作品《初遇在光年之外》中,陈若轩饰演的高冷学长兼网游大神陆宇辰,不仅学业上强势碾压一众校友,在网游世界中更是实力“带妹”,打副本帮清怪都完全不在话下。但“凡事三吐槽”的直男属性,为陈若轩在剧中收获“陆怼怼”的称号,每次只要吐槽模式一启动,网友们就开启弹幕雨,纷纷打卡“陆怼怼上线”。 

  两剧接力热播同时,陈若轩正在紧密拍摄自己的新作《九州缥缈录》。小年夜当天,官方以元日晚会为主题发布一组新海报,饰演姬野的陈若轩一身铠甲身披赤色披风,眉宇轩昂,纯黑瞳仁坚毅凝视前方,身后的猛虎啸牙枪瞩目而立。开年势头劲猛,令人更加期待陈若轩在九州故事中的勇猛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