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亮相纽约秀场 风雅不羁别具型格 (/6)

2018年02月08日 09:57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纽约当地时间2月6日晚,杨祐宁亮相Tom Ford2018秋冬男装秀秀场,这也是他再度获品牌官方邀请开启时装周之行。当晚,他身穿灰色丝绒印花花卉外套,配以天蓝色高领毛衣、剪裁修身西装裤,黑色牛津鞋则更显绅士意味。在外套华丽的图案下,极具自然垂感的内搭,更为造型平添几分美式休闲感。而杨祐宁一贯的运动型男气质,与以“性感”著称的Tom Ford碰撞,形成“风雅不羁”的独特风格。

  此次Tom Ford把男装秀带到纽约时装周,并首次将男女装分开办秀,对于品牌来说可谓别具意义,也令秀场名额炙手可热,众多在时尚界地位举足轻重的名流齐聚,与杨祐宁同场看秀的更有美国歌手Ciara、美国橄榄球运动员Russell Wilson、《Vouge France》主编carine roitfeld等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