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予单曲《家》(温暖版)回归 抒情开唱关注留守儿童 (/1)

2018年02月02日 13:12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1月30日,跨界文化名人,青年歌唱家邓超予携全新单曲《家(温暖版)》回归,正值春运,抒情的嗓音传递出满满的爱与关怀,关注留守儿童,唱出游子归家的期盼。这首歌有着极为重大的社会意义,一经推出备受各方好评,成为回家路上最为温暖的陪伴。

  《家》(温暖版)作为五洲融媒、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工作委员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歌曲,词曲创作上均经过了精心的打磨“家是爱人无私的奉献/儿女的笑语欢颜/幸福的家/是游子的终点/温馨的家/有着美好的眷恋”,朗朗上口的歌词,通过邓超予空灵的嗓音描绘出一幅温柔的画卷:一直唠叨忙碌着的父母,玩闹活泼的小孩……即便离家千里,也能从歌曲中想象出家中的热闹温暖。“家”总是让人牵挂的,春节来临,春运开启,拥挤的旅途中,以这样一首温情的歌曲,表达出阖家团圆的美好祝愿。

  邓超予担任关爱留守儿儿童的爱心大使,她一直热心公益,自幼生长在荆楚之地的她于2015年获邀中国土家族文化推广大使,担任起传播土家文化和宗亲文化的神圣责任。去年更身着“西兰卡普”织锦惊艳亮相法国戛纳电影节红毯,成为“中法文化交流使者”。今年她依旧在公益的道路上前行,《家(温暖版)》将关怀的目光投向了留守儿童,鼓励大家走进这部分人群。音乐作品屡获盛赞,公益事业忙碌不停,期待德艺双馨的邓超予今年更加惊艳的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