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登杂志封面 “归来还是演员” (/8)

2018年02月02日 09:36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井柏然男刊杂志封面及内页出炉。井柏然身穿军绿色户外连帽风衣搭配黑色直筒长裤、棕色皮靴,黑色皮风衣搭配皮编织装饰毛衣,湖蓝西装夹克,条纹衬衫……以不同的格调搭配,于冬日诠释不同造型风格。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谈到刚刚结束的与导演刘若英的合作,井柏然称对方是有情怀的人。而被刘若英打动的他,则以“你给我一个故事,我给你我的全部”的热枕与信念回报,全情投入拍摄。

  “我不是个为了做什么而去做什么的人”,一直以来,无论做什么事,井柏然都是从心出发,自己决定所有事情,选择能让自己成长的角色。而不被时代裹挟的坚持,既让他能够完全投入自己所热爱的演员事业,也能拥有更多沉静下来的力量去汲取营养。去年十月,在停顿一段时间工作后,井柏然拍摄电影《后来的我们》,电影的整个拍摄过程出奇顺利,“演员需要自己的时间,就像表演一样,需要一个节奏和呼吸的过程。”再一次的出发让井柏然充满营养和力量。2018年,将有《捉妖记2》、《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后来的我们》等数部电影作品登陆银幕的井柏然,会让人看到一个演员的归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