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女神“苏子栖中国风新曲《梦里云烟》 演绎唯美爱情 (/1)

2018年01月26日 11:30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国民女神”苏子栖发行了个人全新单曲《梦里云烟》,这是一首中国风歌曲,歌唱的是浪漫唯美的爱情。其中经典的歌词让人印象深刻,加上苏子栖完美的演绎,将这首《梦里云烟》中一段不羡鸳鸯不羡仙的爱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苏子栖作为90后新生代歌手,她的音乐是用心灵在歌唱,每一句歌词都能够感受到小栖蕴藏在其中的情感。从小对音乐有浓厚兴趣的她,用全部的精力去学习音乐,感受音乐的魅力。在音乐的道路上,苏子栖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初心,此番《梦里云烟》也让人看到了她对音乐的新尝试和坚持。这首作品中爱情是主线,每一句歌词都演绎了唯美的爱情。“对你的依恋万千,日夜在心间缠绵,我愿转身化成蝶,到你梦中舞翩翩,对你的依恋万千,梦想与你心相牵,一起飞入彩云间,不羡鸳鸯不羡仙”这些充满爱意的歌词在整首歌曲中比比皆是,每一句都能够让人走进不同的画面中,这也是这首歌曲最经典的地方。

  据悉,新歌《梦里云烟》MV的拍摄已结束,此次拍摄力邀圈内著名MV拍摄团队精心打造,并邀请“国民老公”张驰亲情出演,上演一部不羡鸳鸯不羡仙的爱情,这样惊艳的组合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