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黄飞鸿》收官海报释出 “狮王对决”热血上演 (/4)

2018年01月09日 10:05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日前,由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植绿等倾情演绎的大型武侠传奇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报收官海报。该剧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本周将迎来大结局,四大徒弟集结完毕,庾淡墨因革命牺牲后,黄飞鸿和王爷分道扬镳后迎来狮王大会终极对决,黄飞鸿与十三姨重归于好却迎来生离死别。 

  随着鬼脚七的登场,黄飞鸿的四大徒弟全部集结完毕,经历过种种波折后的黄飞鸿愈发展露出大师风范,在鬼脚七狂妄自大不服于说教时,依然耐心地告诉他行走江湖的道理,不仅对徒弟授之功夫要领,还传道解惑武学之奥义。在和王爷分道扬镳后,黄飞鸿彻底与王爷站在对立面,即将举行的“狮王大会”上进行最终对决。但因为柳华生的陷害,黄飞鸿身中巨毒,甚至面临与十三姨阴阳两隔的境地,一波三折,高潮迭起,令人十分期待本周剧集的播出。 

  据悉,《国士无双黄飞鸿》由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龙门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腾讯视频每周二至周四晚八点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本周《国士无双黄飞鸿》收官,“无双国士”的热血比拼即将上演,敬请期待“国士无双南狮王”的荣耀诞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