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末路重生》曝先导预告及角色海报 许晴与伊桑·霍克组最能打CP (/8)

2018年01月03日 10:16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今日,由好莱坞男星伊桑·霍克搭档中国实力派女星许晴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曝光先导预告以及角色海报。影片将于126日在国内上映,讲述职业杀手特拉维斯一次任务失败死亡后获得重生,在国际刑警琳的影响下,决定用自己仅剩的24小时生命进行复仇与赎罪,阻止惊天阴谋。海报中,主角与反派截然相反的处境预示着杀手的复仇与赎罪之路坎坷难行,而由许晴和伊桑·霍克组成的最能打跨国警匪CP则备受观众期待。 

  警匪CP一路闯关浴血奋战 最后24小时复仇结果成谜 

  在此次曝光的电影先导预告中,伊桑·霍克饰演的职业杀手特拉维斯·康拉德从小学习杀人技巧,在一次任务失败死亡后被组织复活24小时。醒来后的特拉维斯知道真相决意复仇与赎罪,途中与许晴饰演的国际刑警琳统一战线,经历了多方混乱枪战、公路极速追击、激烈贴身肉搏等诸多难关。 

  预告中伊桑·霍克抽出小刀直攻敌人腿部要害,而后迅速起身从腰带拔出双枪,左右开弓一枪爆头,瞬间解决两个对手,强劲行动力完美体现杀手本色。几次浴血奋战更是惊险无比:以一把手枪一个人质在集装箱间灵活躲闪,对抗全副武装的诸多杀手;混乱中精确瞄准车胎一枪一爆,上演公路生死大搏杀等,誓要用最后24小时阻止秘密组织的惊天阴谋。 

  而预告中首次露面的神秘组织头领(利亚姆·坎宁安饰)面露凶光,一句“那个人已经没时间了,我们没有损失。”预示着将有更大的阴谋在等待着杀手与刑警,在这有限的24小时,末路杀手究竟能否复仇成功还是未知数。 

  角色海报显强烈气氛反差 杀手与刑警处境让人堪忧 

  除了先导预告,片方还一同曝光了电影角色版海报。从角色海报可以看出,伊桑·霍克饰演的重生杀手仿佛才结束一场激烈的枪战,身后烟尘四起大火熊熊,脸上带血、右臂受伤,右手紧握枪支,神情严肃;而许晴饰演的国际刑警一身黑衣,单手持枪举在胸前,眼神警惕像在躲避敌人的追击。 

  与两位主角的紧张气氛不同,影片中的两位神秘反派神情略显不屑,由保罗·安德森饰演的反派双手举枪对准前方,给人志在必得的感觉,而利亚姆·坎宁安饰演的组织头领则一脸轻松,手持机枪高深莫测地看着前方。主角与反派截然不同的气氛形成强烈反差,让人不禁为杀手和刑警这对警匪CP的的处境捏一把汗。 

  许晴变身打女与伊桑·霍克组CP 颠覆出演期待值满分 

  电影中由伊桑·霍克和许晴组成的跨国警匪CP,也备受观众关注与期待。作为实力派女星,许晴向来以温婉优雅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此番在《24小时:末路重生》中首次亲身上阵挑战动作戏,变身帅气干练、打起架扛起枪来毫不含糊的国际女刑警,与突破“文艺男神”形象出演杀手的伊桑·霍克一道颠覆自我,着实让人惊喜。 

  这对跨国警匪CP发挥各自最大的战斗力,在混战中并肩作战突出重围,可谓相当能打。许多网友表示:“不管从颜值上,还是人物设定上,都配一脸。” 

  预告中两人扑朔迷离的关系更是让人好奇,两位主角之间发生了怎样的故事? 

  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推广,伊桑·霍克、许晴、保罗·安德森、鲁特格尔·哈尔、利亚姆·坎宁安等主演,将于2018126日在中国上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