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女神蔡诗芸[DizzyDizzo]海洋系列大片曝光 唯爱跨界行为艺术 (/8)

2018年01月03日 10:08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独立音乐人蔡诗芸DizzyDizzo 一系列海洋犀利大片曝光,引来众多网友惊呼聚焦,纷纷路转粉。

  Dizzy曝光海洋系列大片中,以自由潜水的组图记录方式与80&90后分享静谧的大海深处生命之美。不仅是唯美的写真大片,更是无法遏制的先锋艺术态度和创作激情的乍现,如梦如幻的仙境之美。

  这次曝光的海底组图,主要以海底动物为“主角”,而作为“配角”的蔡诗芸却好像海底世界中一尾人鱼公主,让网友为之惊叹的,不仅仅是拥有维密版的完美身材,自由潜水的难度指数更是令人羡慕敬佩。蔡诗芸说:“通过潜水让她和海洋中的动物可以“交谈”,所以有了更深刻对生命的感悟,如我们所喜爱的“小丑鱼”寄居海葵彼此共生守护,海龟像大海中的绅士一样缓缓穿行,虎鲸温柔的出没,这些都是海洋中最珍贵的生态!需要人类的爱与和平。”Dizzy还透露,获悉海龟蛋一直被非法捕盗,所以她和王阳明在菲律宾的爱妮岛捐资,和友人一起建立了[海龟保育所]。今年他们已经成功“营救”了近千只海龟蛋,由于经验仅成功保育放归251只小海龟。所以与海龟的组图也是希望让更多喜爱海洋的朋友能够了解它们正濒临危险的处境,一起去保护这些生命。

  Dizzy擅于在不动声色中制作艺术事件,先是与丈夫王阳明一起为[亚洲动物保护公益组织]拍摄宣传片——与爱人一起在狭小的浴缸中相拥呼吸,用最无尽的爱与温柔表达了对虎鲸保护的呼吁——主题更是尖锐“没有自由,何以说爱”!这张图片看似平静却充斥着力量和激烈,以行为艺术的方式犀利表达着文字所不能描述的对海洋生命的所有的感悟和爱。本季Dizzy不仅创意拍摄海洋大片主题,更是亲自剪辑分享视频,亲自视频配乐。从观念到行为,从音乐到剪辑的视频,屡屡穿越艺术边界。让和她一样迷恋大海,向往自由的旅行者,更高级的通过她的艺术表达而思考,绝不是肤浅的女性美图审视曝光。本季分享视频中,蔡诗芸生活游记也可谓丰富多姿,海陆空三面来袭,镜头从都市街角到阿布达比的穿行,吊足了粉丝胃口,绝对是值得关注的境外旅游攻略高手。

  Dizzy自小在澳洲悉尼生活,接受了很好的古典音乐教育,同时又受hip-hop ,R&B等多种音乐,有着16年的小提琴童子功底,更是擅长架子鼓及钢琴即兴演奏。出众的音乐素养令她早在05年签约周杰伦同家公司发展时,作为杰伦小师妹连发4张唱片斩获极高乐评口碑,而自第五张——蔡诗芸个人音乐工作室成立后,同名唱片《Dizzy Dizzo》音乐风格再次完全颠覆回归自我。在当下中国大陆的嘻哈热潮下,反观这张发行于2014年的唱片,无疑是相当的前卫。整张唱片呈现Dark urban的音乐风格,有着态度鲜明的词藻和性感的人声音色。很多歌迷评论留言“DizzyDizzo再见蔡诗芸,令人深陷的,华丽的声音”。2018新专辑将依然延续她特有的Dark urban的音乐风格,实乃乐迷的福音。除了音乐,蔡诗云的时尚衣品也是极高,从街拍摇滚机车范儿到高端品牌活动现场的订制礼服;livehouse中的嘻哈派对女王到游历世界的爱旅行大女孩,全都惊艳不凡。其实很多网友并不知道如此阳光自信满满的Dizzy也是一位地道的上海姑娘,只是因父母工作和个人留学才常居国外。

  蔡诗芸Dizzy Dizzo 2018新专辑与她的更多先锋艺术即将全网袭来,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