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亚麟荣获年度制片人荣誉 《伙头军客栈》未播已先火 (/4)

2018年01月02日 14:35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昨日,高亚麟亮相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当晚星光璀璨,颁奖典礼迎来数百位当红明星演员,共同见证这场属于中国电视剧界的“奥斯卡”。此次高亚麟成功斩获“年度新晋制片人”的荣誉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典礼当晚,高亚麟除获奖之外也作为颁奖嘉宾与陆毅同台互相调侃,二人的诙谐幽默带动全场气氛,让观众也大饱眼福。

  高亚麟:“年度新晋制片人”是激励也是警醒

  2017年可谓是中国电视剧市场的品质年,多部影视作品在观众口中好评如潮,《人民的名义》更是在《白鹿原》、《我的前半生》等影视剧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国剧品质的担当,对于该剧总出品人、总制片人及总发行人的高亚麟来说,无疑再度实现了人生新的飞跃。从演员、导演再到制片人和出品人,从《家有儿女》中的“夏东海”到《人民的名义》中的“刘新建”,每一次人生的进阶,高亚麟都走得坚实而又稳健,凭借演艺界多面手的角色,向观众展示了他人生的多面光彩。

  上台领奖时高亚麟也表示:一个男人在生命中有很多角色,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断是去尝试更多角色,变换出更多色彩,我喜欢每一次全新的挑战,每一份全新的工作,但不论如何变换,都要不忘初心。“年度新晋制片人”这份殊荣对我来说既是激励也是警醒,在未来影视剧的道路上,必定怀一颗精雕细琢的品质之心,这是对所有喜爱我们的观众最大的尊敬。

  匠心不变 初心不变

  作为《国剧盛典》第二篇章“坚守的品质”的引言人,高亚麟与张凯丽一同出场,向所有影视人致敬。高亚麟感慨道:中国电视剧走过这么多年,发展到今天,这里边离不开一代又一代行业中的优秀导演、演员以及所有从业人员不忘初心的坚守和对品质的追求。头一回做制片人,一路走来越发真切的感受到“品质”对于这个行业的重要性,众多影视人几十余年的坚守,始终不变的匠心现在又传承到这一代电视剧人的手中,希望每个人都能秉持“工匠精神”来打磨每一部作品,既是一种技艺的流传,也是中华文化的壮大。

  正是这份对作品孜孜不倦的追求之心,让高亚麟决定再次出击,将目光聚焦在“退伍军人”这个特殊的群体,用《伙头军客栈》这部系列喜剧讲述他们的悲欢离合。高亚麟作为前段时间“炊事班”重聚的幕后操盘手,可以看出他对于昔日军旅生活的那份执着与情怀,这次《伙头军客栈》也希望能够本着“匠心不变,初心不变”的精神,不负情怀不辜过往,用那颗赤诚之心做一部合格的喜剧。

  “品质”一词对所有艺术工作者是份沉甸甸的荣耀,守护这份荣耀是每位电视剧从业者的责任,高亚麟一直坚持品质的保证用实力来当道,期待他的《伙头军客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