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谈演员相互成就:没有梁朝伟就没有宫二 (/4)

2018年01月02日 11:37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第十期“员诞”于元旦当晚播出,节目中导师章子怡提及演员之间的相互成全,直言没有梁朝伟,就无法成就“宫二”这个角色。而本期章子怡的战队“稀土部队”的五位演员集结完毕,张雪迎和彭昱畅成为唯一一对90后组合。

  章子怡:好演员之间是相互成全

  第十期《演员的诞生》节目一开始,演员舒畅、刘烨、俞灏明、谭松韵共同演绎的《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得现场导师一致好评。章子怡导师在点评表演嘉宾时,再度提及演员之间的相互成全,她提到与自己合作过《一代宗师》的演员梁朝伟,也直言如果没有那么好的梁朝伟先生,就无法成就宫二这个角色。章子怡认为,展现专业演员之间互相成全的精神和素养也是这个节目的意义所在。

  “稀土部队”独揽90后组合

  本期章子怡的战队“稀土部队”也集结完毕:周一围、刘敏涛、张雪迎、辛芷蕾、彭昱畅。战队口号则是“真挚,就对。”也让观众更加期待“稀土部队”在之后对战中的真挚表现。

  经过分组赛最后阶段的补选,章子怡、宋丹丹、刘烨三位导师的战队旗下均有五位实力大将,将分别分为两人一组和三人一组与其他导师组进行对抗。经过导师章子怡的分配,周一围、刘敏涛、辛芷蕾三位战将强强联手,张雪迎和彭昱畅则成为唯一一对90后组合。在抽签决定导师团战赛对战双方环节时,章子怡为了赶快看见抽签结果,直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可见她对自己的“稀土部队”十分紧张。

  下一期《演员的诞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章子怡的“稀土部队”也将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精彩表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