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首页娱乐新闻

2009山东第三届国际小剧场话剧节明开幕

    由山东省文化厅和齐鲁晚报主办,山东省话剧院与齐鲁晚报青年话剧团承办的“2009山东第三届国际小剧场话剧节”即将拉开帷幕。10日、11日两天,上海聆舞剧团将在山东省话剧院上演小剧场话剧《昨夜的双拥路》。
   该剧讲述了待业青年张涛成天在家做着成为大作家的美梦,有一天,一个从远方来的名叫王伟的男子找到了张涛的家。王伟认出了张涛是自己的中学同学,张涛既尴尬又忐忑不安。王伟此行是为了完成一个可怕的任务,张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化解了危机。张涛叫了外卖,要与王伟一醉方休,谁知来送外卖的李敏和赵莉也是张涛的中学同学……
   《昨夜的双拥路》是聆舞剧团的标志性作品,这部展现当代生活的话剧,看似平淡无奇却寓意深刻。它关注的是当代都市人的内心世界。许多问题都将在该剧中一一探讨。
   本次小剧场话剧节订票电话88920860、82387969。票务网站:www.jinanpiao.com。
殷美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