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首页娱乐新闻

张国荣五周年忌辰 学友朝伟红馆唱悼哥哥

张国荣5周年忌辰张学友梁朝伟等红馆唱悼哥哥

张国荣4月1日逝世5周年,众好友将在红馆为他举行大型纪念活动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1日是张国荣(哥哥)5周年死忌,陈淑芬号召一班哥哥生前好友,包括张学友梁朝伟刘嘉玲莫文蔚、陈洁灵、草蜢陈奕迅等,在香港红馆举行大型纪念演出,集万人追思哥哥。

  时日如飞,哥哥走了5年,但一班好友和万千歌迷依然对他思念不绝,陈淑芬去年开始已默默构思,计划在哥哥4月1日死忌至9月12日生忌期间,在世界各地举行10场悼念演出,而生忌和死忌当天演唱会都在香港举行。

  据知,陈淑芬已成功取得红馆档期,将于4月1日哥哥死忌当天举行纪念活动,邀请哥哥生前一班演艺界好友演出,记者致电向陈太求证,她承认:“现在在联络哥哥的生前好友,希望他们参加,名单未落实。”由于陈太仍在为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忙碌,暂时只联络了部分哥哥生前好友,她说:“如果有朋友未被找到,不好意思,希望大家主动找我。”

  陈太保证制作一定落足本和很用心,她说:“以演唱会形式进行,全部歌曲都同哥哥有关。(伟仔和嘉玲会表演什么?)他们档期未落实,总之来表演的一定是有关系的。(哥哥好友唐鹤德会不会出席?)先定内容,一切都未知。”

  除了香港之外,陈太计划在其它地方也搞纪念活动:“因为各地歌迷都很有心,目标是做10场,想去哥哥生前喜欢的地方,包括日本、杭州、上海、成都等,日本fans很长情,每年都折好多纸鹤交给我带去哥哥家,而杭州是哥哥最后一个写真集《庆》拍摄的地方,很有意义,而他的死忌和生忌都留在香港搞,但生忌那天红馆休馆,要另外找地方。”(俐俐/文)

吴哲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