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欧美星闻

基努·里维斯退出Hulu剧集《白城恶魔》

2022

/ 10/2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基努·里维斯

  据外国媒体报道,基努·里维斯退出Hulu剧集《白城恶魔》,8月才宣布他将主演,尚不清楚退出原因。

  该剧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马丁·斯科塞斯制作,聚焦著名“杀人魔”H·H·霍尔姆斯,山姆·肖 (《城堡岩》)运作、编剧,托德·菲尔德(《身为人母》)导演。

  改编自于艾瑞克·拉森所著同名犯罪小说,聚焦美国史上第一个有记录的连环杀人魔、疑杀死200多人的亨利·霍华德·霍尔姆斯——号称H·H·Holmes的他英俊儒雅,谈吐不凡,并自建起一座三层旅馆,吸引不少富有人士居住,甚至有女性被骗与他结婚,他尤其会趁着世界博览会的机会下手。

  而这些人中,很多都惨遭霍尔姆斯杀害。他本人承认27起谋杀,但据称警察在其旅馆的焚化炉中找到的尸骸超过200具——他的旅馆里隐藏着很多折磨和杀戮的房间、设备,其实是他的屠宰场。有人称其为“世界上最恐怖的人之一”。

  里维斯原定饰演该剧主角之一——建筑设计师Daniel H。 Burnham,故事围绕他和霍尔姆斯展开。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