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欧美星闻

汤姆·克鲁斯新片计划太空行走 有望成首个太空行走平民

2022

/ 10/12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阿汤哥拍新片计划太空行走

  近日,环球影业头头Donna Langley在接受采访时称,环球注资的汤姆·克鲁斯新片有望让阿汤哥成为第一个进行太空行走的平民(相对于军人)。该片此前已曝出将真的上太空,在宇宙空间站拍摄,如今Langley称拍摄计划还包括克鲁斯的太空漫步:“汤姆·克鲁斯要把我们带上宇宙了,要把全世界带上太空,计划是这样的。我们在与汤姆开发一个很棒的项目,在考虑让他乘火箭飞上空间站,进行拍摄,并希望可以成为第一个在空间站之外进行太空行走的平民。”

  她也透露该片大部分是发生在地球上,最终克鲁斯饰演的倒霉主角发现自己是唯一能拯救世界的人,而要达到该目标,需要他冲向宇宙。

  该未定名新片此前据报道制作成本约2亿美元,由道格·里曼(《史密斯夫妇》《谍影重重》系列)执导,将与埃隆·马斯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以及NASA合作拍摄。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