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欧美星闻

贾斯汀·比伯因身心健康问题 取消世界巡回演唱会

2022

/ 09/0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贾斯汀·比伯

  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正义”世界巡回演唱会开演没多久,就被突如其来的“拉姆齐-亨特综合症”打断,好不容易盼到比伯面瘫痊愈重返舞台,只演了七场,整个巡唱又取消了。

  上个周末在巴西的里约摇滚节上脱去上衣卖力演出后,28岁的比伯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宣布了因为身心健康问题,取消巡回演唱会的艰难决定。

  文中写道:“今年早些时候,我公开了与拉姆齐-亨特综合症斗争和部分面瘫的病情。因为这场病,我没能完成正义之旅的北美站演出。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我咨询了医生、家人和团队意见,前往欧洲继续巡演,演出了六场,给我的身体带来巨大影响。刚刚过去的周末,我在里约摇滚节上的演出,为巴西歌迷倾尽了我的一切。下台后,我感到筋疲力尽,意识到现在必须要把自己的健康放在首位,所以我会暂时停止巡演。我会好起来,但是恢复需要时间和休息。我为这场演出和正义之旅传达给世界的信息无比骄傲。感谢一路走来你们的祈祷和支持!衷心地爱你们!”

  对于比伯的决定,有爱的粉丝纷纷留言表示理解和支持,用不同的语言表达“爱你”,“好好休息”,“坚强”,“保重”“你在世界舞台上如此强大。所以我敢肯定他很快就会没事的! ”

  原标题:贾斯汀·比伯因身心健康问题 取消世界巡回演唱会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