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欧美星闻

女友25岁之约已到,47岁莱昂纳多又双叒叕单身了!

2022

/ 09/02
来源:

金羊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吕航

8月31日,据外媒报道,“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最近又双叒叕分手了,正式与辣妹模特卡米拉·莫罗尼结束近5年恋情。圈内有一种传闻,“小李子”的女友不会超过25岁,卡米拉·莫罗尼出生于1997年,6月16日满25周岁,刚好超过了小李子的“择偶标准”。

报道称,莱昂纳多的身边人向媒体透露,两人最近已经分道扬镳,“里奥(莱昂纳多)和卡米拉在夏天结束了他们的关系,他们之间并没有不好的感觉,这是一个自然的结果。”两人2017年开始约会,交往已有近5年,今年曾多次被拍到一同外出。而两人最后的一次公开约会,是在7月3日的沙滩上,当时阿尔·帕西诺也在场。

据悉,卡米拉·莫罗尼是经人介绍认识莱昂纳多,她的妈妈露西拉·索拉与莱昂纳多的朋友阿尔·帕西诺交往,在两人撮合下,卡米拉和莱昂纳多走在一起。2018年时,好友一度曝出莱昂纳多是认真的,这一次几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甚至考虑计划生育两人的孩子。不过莱昂纳多在次年的戛纳红毯表示,不会公开讨论两人的恋情。

2019年,卡米拉·莫罗尼在社交平台发出一张剧照表白莱昂纳多“A love like this”,但遭到网友恶评,批评她与大22岁的男人交往;2020年,两人正式公开奥斯卡典礼,虽然没有走红毯,但二人坐在一起;2022年奥斯卡红毯上,卡米拉·莫罗尼还是以莱昂纳多女友的身份亮相,只不过没有喧宾夺主,并未与莱昂纳多同框,圈内人则心照不宣。

两人分手之后,莱昂纳多曾在几天前被拍到外出,似乎比之前瘦了一点,同行的只有几位男性朋友,刚刚满25周岁的卡米拉·莫罗尼已成过去式。

卡米拉·莫罗尼这边则曾在8月21日与好友到沙滩,身材依旧火辣,媒体指她精神焕发。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