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欧美星闻

新进展!泰星Tangmo账号是其妈妈托友人更新

2022

/ 05/31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手机查看

Tangmo死后3个月其社交账号突然更新

 据港媒30日报道,泰国女星Tangmo今年2月与多名富豪及经纪人乘快艇出海,却意外落水身亡,过程疑点重重,令外界质疑内情不简单,早前其个人社交账号又突然更新多则发文暗示Tangmo遭人迫害,再次引起关注。近日事件再有新进展,有泰国媒体曝操作Tangmo社交账号的,就是一直想为Tangmo事件查出真相的美籍巴基斯坦人Bang Jack,他被指是受Tangmo妈妈所托才发文,而Tangmo妈妈随后也承认此事。其实Tangmo妈妈近年才与女儿相认,早前她曾公开表示不再追究船上富豪的责任,更同意收取3000万泰铢(586万人民币)慰问金,引来泰国人民批评,不过她近日又突然态度大变,撤换律师之余,更希望查出女儿真正死因。

Bang Jack是Tangmo妈妈的友人,他声称Tangmo的手机内有多张死前被迫拍下的裸照,直指一同上船的经纪人是共犯,更表示当晚Tangmo非自愿地被另一艘游艇接走,带到酒店与一名男人会面,期间Tangmo心知不妙故沿途一直拍照及录音存证,无奈最终难逃遇害。Bang Jack又声称Tangmo早已想换走经纪人,两人多次因去留问题发生争执,当晚Tangmo原本是接受经纪人赔罪才上船,却一去不返。不过Bang Jack的可信度备受质疑,他以往曾牵涉不少罪行而潜逃到美国,加上一直未有公开更多的证物及录音,故网友对其片面之词不太信服。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