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9岁女儿秀厨艺 父亲节为爸爸亲手做蛋糕

2021-06-23 15:00:55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近日,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和家人的动态。一家人聚在一起,为贝克汉姆庆祝父亲节。客厅里摆放了穿着球衣的气球人,地上是包装精致的小礼物。

  女儿小七亲手为爸爸做了精致的小蛋糕,还在上面画了字母。晚上,贝克汉姆和女儿站在沙滩上跳舞,9岁的小七跳舞时活泼可爱,只是身材圆滚,明显胖了不少。

  贝克汉姆还和三个儿子一起合影留念,只见他张开臂膀,搂住儿子们,父子四人好像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

  贝克汉姆和小七合照时,选择把女儿抱在身上。小七看着镜头,笑容灿烂,但是却显出她的牙齿错乱,不太整齐。

  据悉,在小七4岁的时候,依旧喜欢含着奶嘴上街,那时就有教育专家指出,如果小七持续吸奶嘴,可能会有语言和牙齿生长问题。

  面对教育专家的批评,贝克汉姆认为他们在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情况下,没有资格批评他怎么当家长。

  对于女儿的教育和成长,贝克汉姆有自己的主张。小七从小就喜欢吃甜品和零食,她经常一边走路,一边吃冰淇淋,而小肚腩也是那时候长出来的,宠爱女儿的贝克汉姆,经常亲自喂小七吃冰淇淋。

  如今9岁的小七依旧爱吃甜品,在闲暇时光甚至会自己做小饼干,而贝克汉姆则站在一旁,亲手教女儿涂抹奶油。

  在小七的近照可以看到,她身穿碎花裙,扎着麻花辫,颜值出众,不过身材圆滚,一口牙齿错乱不齐,影响了整体的美观。

  但在贝克汉姆的眼中,女儿就是最美的。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