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主妇》女演员丽萨·巴恩斯车祸去世,享年65岁

2021-06-17 16:44:29 来源: 封面新闻 作者:

6月17日,据外媒报道,出演过《绝望的主妇》《消失的爱人》的好莱坞女星丽萨·巴恩斯(Lisa Banes)因车祸去世,享年65岁。不久前,她在纽约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后严重受伤,并送到医院治疗,但经过数日的治疗仍伤重不治去世,享年65岁。目前交通肇事的电单车司机仍在逃逸,正在被纽约警方通缉。

据了解,事发当天丽萨·巴恩斯正在过红绿灯时,突然被一名闯红灯的摩托车司机直接撞飞,当下头部受到重击,随后她被送往医院抢救。车祸发生后,丽萨·巴恩斯的脑部遭到创伤,一直没有康复迹象,在ICU抢救十天后不治身亡。

丽莎·巴恩斯的经纪人公布了她的死讯:“我们对丽莎的悲剧和毫无意义的死亡,感到悲痛。她是一位有着伟大精神、善良、慷慨的女人,无论是舞台上还是镜头前,她献身艺术和工作,对她的妻子、家人和朋友更是如此。”

据了解,丽萨·巴恩斯生前和女性伴侣Kathryn Kranhold结婚,两人感情一直不错,当天丽萨·巴恩斯正准备前往聚餐与妻子吃饭。悲剧发生后,丽萨·巴恩斯的妻子曾绝望地恳请公众,帮她们追踪那个撞死丽萨的司机,但肇事司机没有自首,目前仍在逃。

65岁的丽萨·巴恩斯,是好莱坞知名女演员,她的演艺生涯极其精彩,与汤姆·克鲁斯合作出演了电影《鸡尾酒》 也在本·阿弗莱克主演的《消失的爱人》出演主要角色,精湛的演技令她名噪一时。其生前代表作包括还《费城》《一级谋杀》《永无止境》《童话镇》等上百部影视剧。

(原标题:《绝望的主妇》女演员丽萨·巴恩斯车祸去世,享年65岁)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