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罪犯被下逐客令 妻子拒绝搬家:没地方去

2020-12-15 11:40:33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2月15日报道 据韩媒,素媛案罪犯赵斗淳处出狱后住进了妻子在11月中旬租的房子里。得知租客竟然是赵斗淳一家后,房东最近已经下了逐客令,但赵斗淳的妻子却拒绝搬家,称自己“没地方可去”。附近的房地产中介也表示,租赁合同已经签好了,房东的确没法赶走他们。目前,警方已封锁通往赵斗淳家的要道,禁止外人随意进入。

《中央日报》14日报道,赵斗顺妻子于11月中旬租下目前居住的房子(66平米两居室),租期两年。据悉,房东近期已下逐客令,称:“住在一栋楼的其他租客都感到不安,有些人还要搬家,所以不得不要求赵斗顺妻子另寻住处”,但此要求已被赵斗淳的妻子拒绝。

据韩联社最新消息,韩国法院15日作出一项裁定,素媛案罪犯赵斗淳7年内将被禁止夜间外出和饮酒等。赵斗淳12日出狱回家,截至目前,尚未离开家门一步。根据裁定,赵斗淳在佩戴电子脚链的7年期间,将被禁止夜间外出(晚9点至次日早6点)、饮酒、出入教育机构以及接近受害人200米以内,此外,赵斗淳还须接受关于防止性侵罪再犯的课程。

此前报道

生气!韩国民众给素媛案罪犯家断燃气:甭想做饭吃

12日,素媛案罪犯赵斗淳出狱回家,引发韩国民怨沸腾。上百人堵在赵斗淳家门口,现场一片混乱。

有人破口大骂,“驱逐出境!”“判他死刑!”还有人绕到楼后,手拿平底锅关掉燃气,阻止赵斗淳一家做饭吃。

12日上午,68岁的赵斗淳出狱回家。沿途骂声不断,他乘坐的公务专车不断遭到围堵,有愤怒的民众甚至冲到车顶,一顿猛踩。而就在赵斗淳踏入家门前,还有民众向他扔鸡蛋,但没击中。

当天,还有一名17岁的少年,尝试踩着燃气管道进入赵斗淳家中,但因涉嫌非法入侵住宅未遂,被警方当场逮捕。

赵斗淳现年68岁,2008年,他在京畿道安山市,绑架并性侵一名8岁的小学女生,致其残疾。但法官判定其“年龄大并且酒后精神不稳”,加上当时韩国刑期上限的法律规定,最后赵斗淳仅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引发社会公愤。

相关推荐

素媛案凶手出狱 房东已下逐客令要求其妻另寻住处"素媛案"罪犯赵斗淳出狱头发花白 被群众扔臭鸡蛋素媛案主犯即将出狱 老家千户家庭将装安心铃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